沫涵

入了全职高手坑,吃all叶,韩叶,杂食,偶尔会写一些小短文。

【韩叶】韩文清大型精分掉马现场(下)

-ooc严重
-文笔渣
-又名  联盟第一叶吹背后的真相
  而韩文清,完全不知道自己上错了号,更不知道自己的转发和点赞已经被所有人给看到,并在微博上掀起了血雨腥风。
  他一如既往地从健身房出来后冲了个澡,向训练室走去。然而这一路上,他收获了各种怪异的眼光和窃窃私语的讨论声。
  进了训练室,他看到副队张新杰也向他报以诧异的眼光,还有张佳乐望着手机那目瞪口呆的表情。
  他眉头一皱,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开口问道;“怎么了?为什么都这么看我?张佳乐你不训练抱着手机发呆干什么!”
  而下一秒,张佳乐就冲向韩文清,将手机微博页面上那两条微博展示给他看,并一脸惊疑的问他;“队长啊,你这是...被盗号了吧???”
  韩文清看完那两条微博,心里一沉;糟糕,上错号了,一定是上次发通知时登了没换号。
  韩文清的脸色愈发黑了,他阴着一张脸瞪着手机屏幕。
  他立马联系公关部,处理这档事情,最后准备以助理上错号的名义将这事情盖过。忙完这件事,天色也暗了。
  韩文清走出俱乐部,准备找个地方吃饭。但他在门外,看见了一个身影。一个他朝思暮想的身影------叶修。
  他三步并作两步上前去,握住叶修的手问道;“你怎么来了?”
叶修似是漫不经心的回嘴道; “我为什么不能来,如果不是今天这一出,我还不知道老韩你...”
  话还未完,韩文清便用嘴堵住了叶修接下来的话语。
  这个吻,带着思念和占有的欲望,痴缠流连于唇舌之间。这个吻,如同韩文清的性格一般霸道,却又带着爱恋的温柔。
  叶修瞪大了双眼,想要推开韩文清,却又留恋唇齿间的温度和气味。
  漫长的一吻结束,暧昧的气氛流转在二人之间。
  叶修喘着气道;“老韩,你疯了么?这样要是被别人看到,保准明天上头条。”
  “我没疯。叶修,你给我听清楚了,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不能接受,但没有关系,十年来再不说我都要憋疯了。”韩文清几乎是用吼的对叶修道。后来,大概他也意识到他刚刚做的事,说的话有多么疯狂了。便放软声音道;“对不起,是我失控了。我...先走了。”
  “不是吧,老韩,我大老远跑来找你,你就把我一个人丢在这,你真是冷酷无情啊。那么着急干什么,怎么就不听我把话说完呢呃。”叶修略有些埋怨的说道,但叶修的话语,却像是在撒娇。
  “谁说我不会接受你的。”叶修小声嘟囔了一句。
  但这句话,却清晰的传进韩文清耳朵里。韩文清一时没反应过来,愣在原地。但随即便想通了那句话的关键。
  韩文清一脸惊喜的问道;“你,你这是答应了?”
  “这不废话么,你怎么扭扭捏捏的,不会真的病了吧。”叶修略有些不好意思,却还是欠欠的嘲讽道。
  韩文清觉得十年来,就算是夺冠都没这一刻那么激动和喜悦,因为,他爱了十年的人,在这一刻,答应了他的表白。
  月光映在两人脸上,一切都显得那么柔和美好。韩文清牵着叶修的手,向大街走去。
  路灯把他俩是影子拉的好长好长,两人携手并进的背影是那么的美好。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end
你们的评论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素不素超甜!
文笔比较渣,多多包容。
ooc也请见谅。
超级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呐~
今天更了超多呐~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