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涵

入了全职高手坑,吃all叶,韩叶,杂食,偶尔会写一些小短文。

【韩叶】韩文清大型精分掉马现场(上)

-ooc严重
-文笔渣
-又名  联盟第一叶吹背后的真相
  韩文清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个秘密就是;
  韩文清其实有两个微博,一个是霸图__韩文清的大号,上边只转发霸图和荣耀的各种事情。
  而另一个微博的名字叫;吸修专用号
  这个微博上,转发点赞却是各种画手画的叶修萌化图、叶修拟兽图、韩叶同人图。还有各种文手写的韩叶同人文,并且这个微博号还经常怼叶修的黑子。
  是的,韩文清是个叶吹。或者,换个方法来说,韩文清喜欢叶修,喜欢了很久很久,喜欢了叶修整整十年。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叶修的呢?韩文清也不知道。也许是从那天他在网游上,被叶修击倒后爆出拳套的那一刻开始。也许是从他第一次见到叶修真人开始,就被他白净纤细的身躯和那张脸上总挂着的嘲讽微笑,和干净清朗的声音给吸引了吧。
  今天韩文清照例登上了微博,转发了一篇叶修拟兽画并附带一句;“我修真可爱。”,点赞了一篇韩叶同人文。然后便放下手机,去了健身房训练了。
  而此时的他,还不知道他给联盟众人和荣耀粉丝尤其是霸图粉和叶粉造成了多大的震撼。
  同时,联盟的其他人和各位荣耀粉丝今天也照常刷着微博。突然,各位霸图粉的特关声响起,他们发现他们的队长韩文清,这位不逢大事绝对不会发微博的人竟然更新了微博!!!
  他们刷新完定睛一看,您的好友霸图__韩文清转发了“叶修拟兽图jpg”转发文字为“我修真可爱”
  霸图粉们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这竟然是他们队长韩文清,叶修十年劲敌转发的微博!!!
  再往下一看,您的好友霸图__韩文清点赞了“韩叶同人文”微博。
  霸图粉们沉默了很久,最后只有一句;“我x!”
  此时,韩文清的微博已经炸了,各位职业选手纷纷在底下评论;
  轮回__周泽楷:!!!
  蓝雨__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韩韩韩韩文清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没想到你平静的外表下竟然是这样的心我靠我的世界观社会观人生观都破灭了啊啊啊啊啊!
  微草__王杰希:韩队,可真是深藏不露。
  霸图__张新杰:队长,被盗号了???
  兴欣__方锐:我靠!
  荣耀__叶修:老韩你发烧了么?我....
  蓝雨__喻文州:这还真是...令人惊讶
  (其他的职业选手也纷纷评论中)
  一生一世霸图;我....我们...韩队一定是被盗号了。
  每天都要吹叶;我靠...叶神牛逼
  韩叶女孩;官方发糖啊啊啊!!!满足了!!!
  韩叶同人文手;我的灵感来了哈哈哈,可以写新本子了。
  喻叶一生推;不,这不是真的...
  (此处省略千条粉丝评论)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未完待续,还有续篇。ooc严重勿怪。我想要评论QAQ)

评论(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