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涵

入了全职高手坑,吃all叶,韩叶,杂食,偶尔会写一些小短文。

【周叶】【伞修(很少)】系领带

-ooc
-文笔渣
-周叶很甜很甜哦!
-伞修cp粉若是受不了刀子就别进
  世邀赛上,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语道;“现在有请我们中国队领队上台发言。”(假装是英语)
  叶修从座位上站起,跟其他人打了个招呼,就向台上走去。今天的他穿了一身白色西装,与他白皙的肌肤一样,柔软好看。这般正式的打扮,对于他来说,还真是十分难得。
  “前辈,等等。”周泽楷忽然从座位上站起,叫住了叶修。
  叶修转过身子,看着他,露出疑惑的目光。
  周泽楷长腿一迈,便来到叶修跟前。他低头伸手,将叶修略显凌乱的领带重新系好,摆正。
  然后抬头,用温柔的目光看着叶修,说道;“前辈,领带,乱了。”随即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
  叶修看着他的目光和笑容,略有些愣怔,曾几何时,也有一个人,用如此温柔的目光望着他...叶修心中忽然有些苦涩,在心里微微叹了口气,对自己说;“该放手了。”
叶修回过神来,笑道; “嗯,我还没注意呢,谢谢小周啦。”
  叶修用他修长白皙的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放手时还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呆毛。
  周泽楷开心的笑着看叶修远去的背影,想着叶修冰凉的指尖以及他笑容。
  “真好,只要能陪在你身边就够了。”周泽楷喃喃自语道。
  回到座位上坐好后,周泽楷看着台上那个光芒万丈的他,眼睛中带着认真与专注,仿佛台上那个人就是全世界。
  周泽楷忽然想到叶修刚刚那一瞬间的怔愣,他敏感的觉得,叶修透过他,想起了一个人。但周泽楷并不在意,因为他知道,最终陪在叶修身边的人,会是他。
  他会用一生去守护,去陪伴叶修。叶修是他最珍贵的宝物,他会用尽全力给予他最好的。
  “叶修,我爱你。”“我也很爱你,小周。”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ooc勿怪,文笔渣勿怪,我想要评论QAQ,这篇还是很甜的吧!

评论(6)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