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涵

入了全职高手坑,吃all叶,韩叶,杂食,偶尔会写一些小短文。

【all叶】直播梗 叶修直播调戏天猫精灵(二)

-ooc勿怪
-文笔渣勿怪
-灵感来源是我看一个小哥哥直播玩粉丝送的天猫精灵
  “原来这个天猫精灵是有人设定过得么?”叶修喃喃自语道,嘴边勾起一个弧度。
  【jpg.叶神邪魅一笑】
  【突然腹黑】
  【莫名攻气】
  “天猫精灵,喻文州如何?”叶修问道。
  “hi,我在。喻文州是一个身残志坚的人。”
  【真不给面子】
  【鱼队哭唧唧】
  【鉴定完毕,送的人不是喻队】
  【前辈,我难受了。】(通知;喻文苏送出十个要抱抱)
  “文州你来啦,来抱抱你。”叶修顽皮的道。
  【喻叶官方粮】
  【今天也是喻叶女孩】
  【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的太有爱了哈哈】
  “天猫精灵,张新杰如何?”叶修再次问道。
  “hi,我在。张新杰心脏,患有强迫症,是个危险的人物。”
  【哈哈哈脏心杰张新杰】
  【危险的人物,这个评价一定是被祸害过的人给的吧】
  【前辈,早安,到吃饭点了。】(通知;脏心杰送出十个么么哒)
  【惊现张副队,么么哒真是不符合气质】
  “心脏早啊!的确该吃饭了呢。突然有点饿了。那各位等我吃完饭再来跟你们玩天猫精灵,好么?”叶修罕见的用温柔的语气说了句话。
  【QAQ这么快就走了啊】
  【想看你们吃饭】
  【要修修哄哄,不然就难过了】
  “吃饭就不直播咯,我要是吃饭还玩手机会被你们大眼爸爸说的哦。”叶修无奈的笑道,笑容中带着一丝宠溺。
  【修修好苏,舔屏】
  【官方王叶撒糖啊啊啊啊】
  【大眼真的被记在心上了】
【嗯,我在楼下等你,一起吃。】(通知;万千星辰送出一栋豪宅)
  “好,我现在下楼。那宝贝们半小时后见,拜拜。笔芯❤”叶修在直播间发送一波爱心biubiubiu。
  (通知;沫沫送出99朵金玫瑰)
  (通知;青城送出99朵金玫瑰)
  (通知;康云送出99朵金玫瑰)
  (通知;....)
  “感谢各位。”叶修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按下了结束直播键。
(题外话;比较短小,ooc勿怪,至于最后一波打赏的名字嘛嘻嘻,玄机。)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