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涵

入了全职高手坑,吃all叶,韩叶,杂食,偶尔会写一些小短文。

【齐屠/轩意】重逢(一)

-ooc

-文笔渣

-个人喜好而已,随便写写,不接受喷

  时光荏苒,岁月蹁跹。时间过的太快了,一晃眼,就十年了。十年来,屠小意的生活沉浸在画画和回忆当中。他时常想起,十七岁时的自己与他,一个青涩腼腆,一个肆意张扬。

  他辞了职,回了兰汐,那个有他一生中最美好回忆的地方。兰汐依旧是那样,纯净自然。走在小河旁,爬上塔尖看天空。似乎一切都如同曾经那样,但屠小意却知道,早就物是人非了,当初那个一起爬塔尖的人,也不在了。

  屠小意的心突然低沉了一些,十年来,他一直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他没有早一点知道那本杂志是齐景轩送的,后悔当初自己把事情办的那么糟糕,以至于后来没了联系。

  他漫无目的的在小镇上晃荡,不知不觉走到了学校的门口。今天是休息日,学校没有多少人。他走到篮球场,那个他与齐景轩第一次有了交集的地方。

  当初,齐景轩那句“打得不错,明天见。”还有投篮时干净利落的身姿,镌刻在了屠小意的心上,成了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美好回忆。

  屠小意对着篮筐发呆,没注意到身后传来“哒哒”的脚步声。

  “想什么呢?”一只手掌拍了一下屠小意的肩,伴随着那个许多年未曾听过的熟悉却又成熟了些许的低沉声音。

  屠小意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是他么?他小心翼翼的转过身去,看着那个一身帅气的飞行员制服的男人。白色的制服将他修长的身材完美呈现,坚毅的脸庞让他的魅力更上一层。

  “齐....齐景轩”屠小意不可思议的小声惊呼,眼里透着十足的惊喜。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来这里做什么,想打篮球么?”齐景轩状似随意的问了一句,他的语气还是跟十年前一样。

  “不...我不会打。”屠小意急忙摆摆手道,他心知自己的技术太过丢人,还是不要被他看到的好。

  “不打篮球,你来找干什么,追忆往事呢?”齐景轩颇有些玩味地道。心想,这人怕不是还喜欢那个姚哲恬吧。越想越气,却没有表现出来。

  被戳中心事的屠小意有些窘迫的说;“没有的事,那个,你想打篮球么?我陪你好么?”他现在只想找个借口和齐景轩多呆一会,一会就好。

  “行啊,不过我这衣服不行。跟我回家换身衣服吧,顺便洗个澡。你回来几天了?”齐景轩面上淡然的对着屠小意说。

屠小意被他的话弄的十分惊喜,心里却想了好多。 '他,他在邀请我去他家么!他应该是忘记当年的事了吧,不然他肯定不愿意理我的。'

  “好啊,那我们赶紧去吧。”屠小意的眸子亮晶晶的,眼里透着欣喜。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被“狼”拐到了家中。

  (未完待续,就写着玩,文笔不好多担待。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有肉,看热度吧,大家要是想看我就努努力)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