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涵

入了全职高手坑,吃all叶,韩叶,杂食,偶尔会写一些小短文。

【韩叶】一只铅笔的自述

--ooc

--文笔渣

  我,是一只2B自动铅笔,我的主人是一个男孩子,他叫叶修,脸上总挂着嘲讽的笑,让人想打他。

  他游戏打得特好,手长得白皙而修长,冰冰凉凉的,每次他握着我涂卡时,感觉自己沉寂多年的少女心都爆发了。

  但叶修喜欢一个人,这个人长得高高壮壮的,小麦色的皮肤很有光泽感,长得很凶,很严肃,就像年级教导主任一样。这人叫韩文清(以下我们称呼他为大个子),是我主人的同桌兼二人寝室友。

  我主人一直认为他是单相思,而且掩饰的很好。在寝室时,时常一边转笔,一边偷看大个子,脸上露出思索的表情,大个子一转头,他就装作写题的样子。

  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想对主人说一句;“你能不能换一支笔转,你拿2B铅笔写习题,也太假了吧!傻子才看不出来你没有好好做题呢!!!”

  虽然主人总是把我转的头很晕,但看在他手好看的份上,我就原谅他了。并且我很想提醒他一句,大个子手上拿的也是2B铅笔....

  今天又是一个被转的晕乎乎的日子,晕着晕着,我突然感觉我脱离了主人的手掌,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落到了大个子旁边。

  “woc,摔的我全身疼”我在心里暗骂了一句。

  大个子愣了愣,过了几秒后弯腰来捡,在他宽厚的手掌距离我只有三公分距离时,主人白皙的手拯救了我。

  正当我庆幸我逃过一劫时,大个子直直的把手放在了我主人的手上,主人的手一下子压住了我。

  “kkk,我要窒息了。大个子你耍流氓能不能先让我走啊!”我在心里默默地哭唧唧。

  主人大概也没想到大个子会这么做,有点蒙的抬头。

  四目相对,我从手指缝里看到了其中激情的火花。

  “我...”大个子张开口,想说些什么,却被主人打断了。

  “我...”主人也没想到大个子要说话。

  两人对视了一眼后,大个子突然对主人说;“有件事想和你说,我喜欢你。”

  主人有点惊讶,却装作淡定的样子,回了一句;“巧了,我也是。”

  他俩的手缓缓交叉在一块,宽厚的手掌和纤细的手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十指交握的那一瞬间,太过美好,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当然,是在忽略我这个被他们再一次摔下来的2B铅笔的情况下。

  “虽然今天被折腾的腰酸背痛,但看到你俩终于修成正果,我也不用每天晕乎乎的份上,还是祝你们白头偕老吧!”

(ooc勿怪,文笔渣勿怪,一个小脑洞。)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