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涵

入了全职高手坑,吃all叶,韩叶,杂食,偶尔会写一些小短文。

【纣王x妲己】命定的缘

【纣王x妲己】命定的缘
  妲己和纣王的相遇,是命定的缘。
  那年战火纷飞,妲己出山,那时的妲己还是个不太懂事的小狐狸。跑到路上,被人发现,想猎了回家做吃食。一箭穿心,滚落悬崖。
  这一落,便落到了年轻时出来平战的纣王怀里。纣王本是心狠手辣之人,却独独怜惜这只小狐狸。
  妲己是狐狸,天生就懂情爱,却从不知心动之意,但见了纣王那一刻,她懂了。妲己知道这世上有种仙草,能使她化作人形。妲己不聪明,只知道一次次的试,也一次次的将自己陷入险镜。
  但她从未后悔过。
  “若是能与大王在一起,就是搭上这九条命,我也心甘情愿。”
  再次相遇,妲己已化了人形,倾国倾城,妖艳惑人。而代价,是她只剩了一条尾巴,一条命。
 而这样的她,自是得了纣王青睐。妲己想,也许纣王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自己便是当初的狐狸。
  酒池肉林,夜夜笙歌。
  牧野一战,商朝将亡。
  如今,亦是战火纷飞,千军万马。纣王与妲己,再无退路。
  殿堂内,妲己纣王相视一笑,对饮一杯。虽有千军万马在殿外,但在妲己和纣王看来,世间独剩他们二人。
  “大王,我有一事未曾告知大王,我...”
  “爱妃,我知道你是狐狸。即使是狐狸又如何呢?你仍是我的爱妃。”
  漫漫火海中,一切都化作虚无,但二人这份情,却是火烧不断的。
  世人说,她是祸国妖姬,他是暴虐昏君。
  若遇商纣王,便是祸国妖姬又何妨?
  若遇苏妲己,便做暴虐昏君又何惧?
(看完动画写的,文笔渣见谅)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